滋滋咕嚕

頂著藝人納豆名星光環的滋滋咕嚕在中壢開新分店了,雖然沒特別追星,但還是因為店名取的太可愛被吸引了。

 

滋滋咕嚕 

滋滋咕嚕 

比起隔壁八色烤肉的門可羅雀,滋滋咕嚕的客人絡繹不絕,讓阿采期待萬分。

 

滋滋咕嚕滋滋咕嚕滋滋咕嚕 

滋滋咕嚕 

套餐的選擇沒有很多,大人物喜歡吃牛,所以我們選了1499的基本款全牛餐,再加點BBQ起司豬肋排。

 

滋滋咕嚕 

還好全程都有服務員在旁邊協助,不然帶著弟弟一刻不得閒,能吃飽就是件需要感謝老天爺的恩賜。

 

滋滋咕嚕 

霜降板腱肉 牛五花肉

 

滋滋咕嚕 

其實還蠻失望的,這看起來根本像是豬肉,吃起來也像豬肉,有點乾乾柴柴的。

 

滋滋咕嚕 

逸品牛小排

太餓了,不管甚麼肉都來吧,姊都吃的了。還要模仿一下韓劇包著生菜,加點辣豆芽,味增醬,塞給坐在對面的大人物  ("MIIIA*Mia創作"http://miiia.pixnet.net)

 

 

滋滋咕嚕 

秘藏帶骨牛小排

肉烤的邊邊焦香,帶點醬燒香味,很好吃。

 

滋滋咕嚕 

特製韓式牛肋條

果然還是要辣呼呼的才過癮,好適合大包生菜,生菜能免費續點一次,迷妹們趕快菜包肉到心愛的阿娜達口中吧 ("MIIIA*Mia創作"http://miiia.pixnet.net)

 

滋滋咕嚕

傳統秘製大醬湯

看韓劇都是要拿著長長的湯匙一口白飯一口湯吃的,單喝有點太鹹,趁熱熱喝兩口去去嘴中肉味,就被擺在一旁了,裡面的雜菜料倒是挺多的。

 

滋滋咕嚕 

BBQ起司豬肋排  250元

看起來很厲害,起司鋪的像小瀑布一樣滿滿的,視覺效果100分。

 

滋滋咕嚕 

摁........這味道有點不對阿采的胃啊,肉質有點兒柴柴,軟的地方又太肥油感,不知道是使用什麼起司,放一下子而已就整塊像嚼過的口香糖與肋排乾淨的分離,口感也很可怕。結果我們沒把肋排吃完,覓阿餒。

 

滋滋咕嚕

這是一直在鍋邊烤的起司玉米蛋,還好色香味不跳脫傳統的循規蹈矩,稱的上本餐的MVP。

 

滋滋咕嚕 

鳳梨燒酒調酒

無酒不歡的關係加點了店內大推的水果調酒,送上桌的時候相當氣派,好像去吃錢都點了海龍王AB餐,然後就會有艘船開過來一樣,乘載了眾人的目光。

 

滋滋咕嚕 

喝的時候有點麻煩,要用湯勺舀到旁邊的公杯,再用公杯分到兩個小燒酒杯,這是甚麼脫褲子放屁的喝法,當時應該要果斷的索取吸管直接插鳳梨喝才對啊,哎呀 是說喝起來像鳳梨奶昔一樣,一點酒味都沒有真是可惜,也不太解渴,份量還有點太多,吃肉沒飽的部分剛好讓奶昔填滿。

 

滋滋咕嚕

用餐的過程都還可以,除了納豆的人型看板讓阿采吃的好矮右,好像一直有人盯著,小菜也都還蠻好吃的,跟肉包在生菜裡面一起吃很對味,不吃菜,肉沾簡單的香油鹽胡椒也好吃。但整體而言,就是個空虛的全牛餐吧,我們到底吃了些什麼啊啊啊啊 

 

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68號(Sogo商圈)

電話:(03)426-5562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00 - 0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izikuroChungli/

不可刷卡,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