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紅拱門

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特別值得紀念,來到桃園當地人相當推薦的紅拱門慶祝一下。

 

桃園·紅拱門 

桃園·紅拱門 

開業30年仍門庭若市的紅拱門,晚上剛開始營業就有好多人不斷的湧進來,二樓好像多是包廂,我們被安排在三樓的窗邊。

 

桃園·紅拱門 

店家有貼心的準備了兒童的小碗,杯子跟湯匙。我是兩光的媽媽,所以什麼都沒帶。

 

上菜溜

桃園·紅拱門 

涼拌花枝  350元

大人物跟阿采都是花枝愛好者,一上桌就好興奮的嘰嘰喳喳吃著酸辣好滋味,此時香菜跟芹菜好像都不這麼討厭了,一口花枝一口芹菜一口飯,很開胃。

 

桃園·紅拱門 

酸辣生蝦  350元

阿采個人激推這道,每隻蝦子身上背著的不只是簡單的死酸跟死辣而已,還有其它說不上來的香料。

 

桃園·紅拱門 

搭配著洋蔥吃進嘴裡會有種在品嘗泰式哇沙蜜的感動,讓人需要大口呼氣的那種辛香辣,是有深度的味道,好爽快。

 

桃園·紅拱門 

乾燒田雞  350元

雖然好像不算很特別的料理,但卻料理的超有吸引力,才剛端上桌就一整個香味撲鼻,我猜應該是有用麥芽糖吧,甜甜香香的,馬上擄獲了螞蟻人的心。

 

桃園·紅拱門 

紙包香蒜魚  480元

以往我們都是點老梗檸檬魚,這次換換口味,來個紙包的。

 

桃園·紅拱門 

桃園·紅拱門 

魚好蒜好鮮好嫩,肚子還塞了幾隻香茅補充香氣,我家的小胖子也吃的好開心。

 

 

蟹肉玉米湯  250元

因為有小朋友的緣故,捨棄了大人酸辣口味的選項。甜甜玉米湯拌點米飯,就不用擔心大人吃的開心,小孩感到桑心了。

 

桃園·紅拱門桃園·紅拱門

摩摩喳喳  90元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失望的摩摩喳喳了,很空虛的配料,摩摩喳喳裡面大部分是豆沙,尤其我們又點了西米豆沙後,心整個被掏空,真是豆沙讓你一次吃到怕。

 

桃園·紅拱門桃園·紅拱門 

西米豆沙  80元

是說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許除了這兩樣其它甜湯都是上上品。豆沙狂熱份子歡迎點選噢

 

桃園·紅拱門 

兩大一小這樣點菜的份量很剛好,四菜一湯可以吃的乾乾淨淨。

雖然有些去光臨過的網友認為紅拱門的泰式口味不是那麼的道地,但我想吃飯就是吃個開心的氛圍,我們都不是專業的美食家,放輕鬆的品嘗就好了。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25號 (有停車場)

電話:(03) 315-1661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官方網站:http://www.arche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泰式料理 晚餐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