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總被日本評選為必吃甜點之一的LeTAO在今年四月正式登台啦(灑花)

 

photo 

展示櫃上每一盒誘人的原味雙層乳酪蛋糕都是幾可亂真的模型,用來吸引少女心爆發的大人物及阿采。

 

photo 

人太多啦,位置都安排到門邊去了,意外享受到下午陽光輕灑的夢幻時光。

 

photophoto

photophoto

圖文並茂的菜單不遺餘力的釋放快選我的費洛蒙,幾天前還說好要認真減肥的約定都灰飛煙滅了,老闆點餐(招手)。

 

photophotophoto

拿鐵咖啡  130元

身為螞蟻人代表,就連溫順的拿鐵都硬是要加一下糖,跟阿采一樣怕苦的朋友可以大方的向店員索取咖啡專用糖,黃金比例1顆剛剛好,超!好!喝!還有附贈一份獨享量的乳酪蛋糕 。

 

photo 

義式燻雞親子沙拉  210元

份量超阿莎力的沙拉其實味道有點嚇人,雖然前陣子才燃起一股沙拉熱,去哪吃飯都跳針的想點份沙拉來吃,畢竟三餐老是在外,但天生歪嘴雞發作對某些味道就是很敏銳,特別討厭小豆苗那種獨特的青草味兒,就像大腸麵線上一丟進香菜,整碗就歐U了啊,所以這盤沙拉就也GG了,吃的格外辛苦。

 

photo 

倒是附的麵包美味多了,耐咀嚼又有飽足感。

 

photo 

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  250元

不得不大推這北海道享負盛名的好味道,真的是嚇死人的好吃,跟一般的乳酪蛋糕比起來,多了三百倍的濃郁跟香味,但又不是那種偏歐美乳酪起士的奶臭味,比較多牛奶的口感,怎麼會這麼好吃(跺腳)。一旁的正宗北海道霜淇淋也是個不容小覷的狠角色,味道香濃但吃完又爽口的獨門功夫到底哪來的。

 

photo   

芒果之戀 厚燒鬆餅  360元

厲害啦,這次真的是抱著大胃王上身的心情前來的。常吃鬆餅的妞應該對這種貌似美式鬆餅厚厚的長相不陌生,像是曉確幸那種不太合阿采口味的濕軟口感,BUT!!!這次真的不一樣,好香好好吃啦,好像雞蛋糕的進階版,綿密又不乾口,聞起來是一百分的香香雞蛋味兒,吃的每一口都要先用鼻子好好的嗅一下才滿意。

 

photo 

大魔王等級的雞蛋香香厚鬆餅,讓原本已經七分飽的胃又全面啟動啦啦啦啦啦啦啦

 

photo 

芒果繽紛聖代  220元

都是北海道霜淇淋太好吃了,只好追加聖代(覺得可怕) 。

跟一般M叔叔家吃到的陽春聖代不太一樣的是,它有在追求多變化的層次口感,享受完上層的香濃牛奶味之後,會吃到脆脆的玉米片,和著有點融化的霜淇淋,下層是微酸的優格,不會覺得整杯只有甜膩感,是不是有點厲害!!!

 

photo 

雖然鄉巴佬阿采活到近30歲之際都還未有機會去日本玩,但對於日本各地特有的百百種點心有著滿滿的憧憬啊,有幸在台北可以吃到來自北海道原汁原味的新鮮,真是棒透了。

放假就是要吃下午茶啊,不然要幹嘛啊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電話:(02)2760-2100 (僅限平日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0:00

官方網站:http://letao-taiwan.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tao.tw/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西門町.曉確幸Lighthouse 

【食記】台北.松山菸廠.野餐吧Pinknic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