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以往一逮到連續假期,就是要逃離台北遠遠的。終於發現年紀體力不如從前,只好安份的待在家附近閒晃。

 

 photo

坐落在中永和一級戰區四號公園的咖啡因二館,就很適合拿來填補沒有時間逃離台北的小週末下午。

 

photo 

photo 

photo 

咖啡因有兩館,一館比較偏主食類的,喜歡甜食的朋友選二館就對了。

 

photo 

燻雞肉柚香沙拉  138元

跳針式必點菜單之一,全是因為太愛吃上頭那搓名為綠捲鬚的菜葉,跟苜蓿芽,小豆苗那些會散發驅鬼味道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層次的。

 

photo 

搭配柚香沙拉醬汁,整個就是五星級的小確幸。

 

photo 

德國香腸潛艇軟法  138元

完全為三餐老是在外的人設計的餐點,換個千島醬味道也是相當清爽。

 

photo 

德國香腸好吃的點就是在它脆脆口感的腸衣,一口咬進嘴裡不拖泥帶水扯得亂七八糟,鹹香的香腸加上起士,好對味。

 

 photo  

蜜糖土司 焦糖芭蕾  260元

二館限定的蜜糖土司份量讓人好滿足,一旁的大人物早就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

 

photo  

一直不知道吃蜜糖土司的正確步驟是甚麼,還好有幸認識吃貨大人物,熟練的將吐司十字切開,利用肚子裡面沾滿糖粒烤過的立方體沾上奶油及冰淇淋 好好吃噢

 

photophoto 

顆粒芒果沙  180元        焦糖咖啡沙  180元

飲品的部分就比較推薦咖啡類的,芒果做成冰沙喝起來沒有比較特別,純粹是旺季應景,但是焦糖咖啡沙整個就是額勒嘎欸搭技,一般像阿采這種不是專業咖啡嘴的,只要喝起來不會苦甘澀澀,就差不多過關了,但是不會苦澀這點真的很重要。

 

photo 

是飲料也是甜點的焦糖咖啡沙已經收進阿采菜單裡了,快來試試吧。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2弄1號

電話:(02)2925-0918(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09:00 - 23: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feine.cafe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中和.貓的美味之夢

【食記】新北.中和.江南 新 韓式料理

【食記】新北.永和.2 gether

【食記】新北.永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