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為小孕婦的阿采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在每個月固定產檢日結束後,可以跟大人物來個優閒小約會的下午茶時光。

 

幾年前在竹北有過一餐之緣的斑馬騷莎,事業版圖拓展的真是神速,現在已是擁有三家分店相當具規模的高品質平價餐廳。

目前有提供下午茶時段服務的只有在巨城附近的二號店及勝利路的三號店。

 

大量的使用斑馬黑白色系來打造的簡單明亮,更凸顯用餐環境的舒適感。

 

不得不說這本菜單真是神書來著的,包羅萬象,從開胃菜的沙拉,早午餐、手工漢堡、三明治、墨西哥烤餅、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到甜點通通有,完全不怕你會吃膩這家店,而且還會想一來再來。

 

 

斑馬經典沙拉/義式油醋醬  150元

不會太過強烈的油醋味搭上紫洋蔥的辛辣平衡了沙拉的食之無味感,很清爽。

 

 

水牛城辣雞翅  130元

大人物抗拒不了菜單上圖片的誘惑硬是點了一份,味道有點像是美式賣場熟食區有賣的那種雞翅,但也不算難吃。

 

 

鳳梨芭樂  130元        焦糖拿鐵  130元

 

 

BBQ起士蛋牛肉堡  280元

在菜單上並未獲得推薦星星加持的起士牛肉堡,乍看之下,與其它同樣是以美式漢堡闖蕩的店比起來是有點單薄。

 

 

吃起來卻完全不只是那麼回事,很好吃欸,肉厚紮實不說,揪希多汁也沒有少,咀嚼中帶出黑胡椒粒的香氣,一口接著一口,不會有半途而廢不想吃的心情。配角薯條也很厲害,是熱的!!!吃完漢堡再吃也還是脆的!!!好推薦

 

 

好喜歡斑馬騷莎的用餐氣氛跟環境,服務人員也都相當專業且親切。

因為只是下午茶所以沒能吃到更多星星推薦的厲害菜色,期待阿采下次下下次N次訪的美味食記摟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41號

電話:(03)535-0118

營業時間:10:00 - 23:00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ebrasalsa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