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6

引用日本作家春上村樹作品中「小確幸」諧音的『曉確幸』,就位在2012年底全新推出的西區指標性商場NeoWest的2樓,在還沒踏進去之前,門口大大的仲夏野莓蜜塔確實是深深的擄獲了阿采及大人物的芳心。

 

IMG_8459 

等候帶位的時間,偷偷的往裡面瞄了幾眼,位置寬敞、燈光美、氣氛佳,使用木質材料的桌椅以原木色調營造溫暖的用餐環境。

 

IMG_8462 

IMG_8463 

IMG_8460

矮油,到目前為止,好像都還不錯噢

 

 

 

IMG_8465 

海風焦糖  145元

有著美麗名字的獨家滋味特調,喝起來相當溫順,濃濃牛奶香味帶著焦糖的香甜味,好喝。

 

IMG_8464 

可可歐蕾  150元

很安全的一道飲品,好好認真的照比例泡,在家拿阿華田也可以有相同的口味(汗。

 

IMG_8467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  320元

這道可說是真心話大冒險最佳的懲罰食物,雖然一開始服務生有好心的告訴我們,清炒的味道會比較清淡,但他可沒提醒我們會清淡到將墨魚的腥味凸顯的如此極致啊,剛上桌的新鮮感,都被謀青的墨魚給毀了,好壞也加點辣椒遮掩一下,不用這麼老實的呈現嘛。

 

IMG_8468

南法漁夫馬鈴薯鍋  420元

外貌看起來是有比前一道還厲害一些,但是一瞧見上頭的中卷,心又涼了一半,該不會...謀青的墨魚又要瞎攪和了吧,還好這鍋有收斂一些,味道就是普通還能接受,用料還算是大方,但要是如果上層的起士可以再多烤一下,可能會加分很多,色香味至少還有個色得分。

 

IMG_8469 

冰心芒果優格蜜塔  268元

看到甜滋滋又散發金黃色光芒的蜜塔,整個一掃前面的失落感,沒想到,這只是另一道會讓人再次大失所望的漂釀甜品兒,身為整個甜品主軸重心的鬆餅,味道稍嫌平乏,不鬆不Q不香不酥,中間還因為有夾餡料的關係,導致餅有點濕軟,就像一道只可觀賞的漂釀飾品。但除此之外,份量倒是挺足夠的,若是只有兩人用餐,建議選一樣甜品就夠吃了。

 

IMG_8461

曉確幸想傳遞的幸福感,空間環境氣氛的用心確實是有成功讓人感受到,但是以店內提供的餐點來說,稍微差強人意。

 

本日消費1303元/2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02)2311-1391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