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自己留守台北,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畫圖,雖然只有一週。

 

放假的倒數第二天,隔天大掃除完就自由了,誰不樂!?如果有爽字,我就換貼"爽!!"。上面那顆大頭翹鬍子其實是『俏鬍子透明貼紙』後面的紙板剪下來的,這顆大頭不用說話都完美詮釋『樂』這個字。

 

說真的,我還真沒看過這麼膽小的狗,貝特是在颱風天被撿到的幸運兒,牠的主人對牠真的很好,寄養前已經來場勘過兩三次了。誰呼喚貝特,貝特就跟著誰走,不過面對阿布,真的就會閃的遠遠的,阿布根本一句話都還沒說,就被討厭了。

 

習慣阿布規矩很好的行為,對於貝特沒有訓練好的狀況有點頭痛,但是又不能大吼大叫,怕牠之後就憋到天荒地老,這樣我怎麼對牠主人交代,只能默默的自己不開心了。

是說過年家裡根本沒有大掃除,卻因為貝特的尿尿,讓我因此擦遍了地板,貝特根本是老天爺派來懲罰我的督察員吧

 

其實是有點想逃避家裡的氛圍,索性躲進誠品大逛一下,順便買了兩本書。書的花色是紙膠帶糊上去的,貼了第一本之後,心裡os 媽啊!!怎麼這麼像橡皮擦,手邊趕快貼個英文字的標籤上去。

 

這電視完全是跟我家的一模一樣,量身訂畫縮小版。「P.S 我愛你」真的好好看啊,完全就是歷久不衰的『完美老公塑成教學影帶』,一部片可以讓女人落好幾次淚,強烈推薦大家每個月都可以一直租這片重複的看,然後一定要逼自己的男人一起看,有天份的話,看久了多少也會洗些腦吧。

 

我是標準上班一條蟲放假一條龍,每次放假都會很興奮的早起,即使根本沒行程,但還是會很開心覺得『天哪!!今天一整天都是我的耶,我要好好把握今天!!』

阿布每天真的都這樣跟著我睡,我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牠都要屁股對著我的方向,我很想讓牠知道,姊姊的枕頭其實是可以跟牠分享的。

 

 

每天這樣的版圖對我來說是最剛剛好的了,很多人堅持的一天一頁甚至兩頁根本整個就是天生作家的料子,有滔滔不絕的話可以說,但我的腦力只能擠出這點了,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紙膠帶 插畫
    全站熱搜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