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出的吃貨行程完全不受寶寶束縛。本來是想到開幕有一陣子的尚順走走,還沒找到主建築物,火已經燒到頭頂了,動線差到極致,是真的有想讓人前往嗎。

 

 

火氣大的時候趕快大吃準沒錯,就在尚順隔壁的OMAYA,店內空間寬廣又舒適,桌跟桌之間一點也不擁擠,完全不用擔心嬰兒車太佔空間阻礙到別的客人。

 

 

 

初心者的點法就是基本款,老闆(招手)1號加起司,謝謝。

 

 

江江附餐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生菜,還有泡菜蒜頭跟清淡海帶芽湯好搭配重口味來著的辣雞吃。

 

 

起士春川2人份  396元
(單點 韓國丸子40元/韓國年糕60元/香草豬90元)

聽說內建鍋底的菜色有點不過癮,大人物果決的加點了香草豬肉還有阿采愛吃的Q彈年糕,至於小地雷韓國丸子建議去新竹吃就好了,新竹槓丸應該比較出色點。

 

 

推疊的很漂釀的洋蔥青菜等等就會因加熱拌炒後,吸附醬汁肉香變的相當可口。

 

 

   

起士有點少,下次一定要點雙倍吃個夠。

 

 

被起士包覆的濃郁香辣豬肉真是好好味。

 

 

開始有點膩口的時候,用生菜捲起來像韓劇一樣塞進心上人的嘴中也是浪漫滿分啦。

 

 

海鮮煎餅  188元

另外讓阿采跟大人物十分驚豔的就是海鮮煎餅了,厚度真不是蓋的,煎的好焦脆也是超級加分。

 

 

厚度跟用料讓口感及飽足感都兼具了,相當推薦。

 

 

百香可爾  48元        柳橙芒果  48元

飲料也是必點,不算貴又大杯,吃辣雞燒到喉頭的時候,趕快喝兩口,超級降火,不要想著靠一開始送來的清淡海帶湯,肯定是不夠力的。

 

 

好喜歡這種工地風不擁擠簡單輕鬆大口吃肉的空間,很適合一大群朋友鬧哄哄的聚餐。 

 

除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妹仔,服務生有點臭臉,餐點上面都還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了。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25

電話:(03)767-7400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