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4IMG_0293 

對阿采來說,定期保養臉皮,比護髮還重要多了,皮膚保養的好,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是實際年齡直接7折優待,但是講歸講,要找到值得信賴又可靠的美容師,可不是像夜市攤販一樣,走兩步就一攤,還能貨比N家。

 

IMG_0292 

先前有幾次接睫毛的美好經驗,都是由奶油店長招呼的,這次也不例外,早早就在門口等候了,完全讓人不好意思遲到啊((汗。

 

IMG_0295 

悠閒自在的小空間,每次都讓阿采有種誤以為只是來好朋友家喝茶聊天的錯覺。

 

IMG_0296

第一次來的新妞,要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讓奶油店長及眉毛夫人認識一下,這應該沒有很刁難吧。

 

IMG_0297

說到臉皮,阿采完全就是需要大反省,根本沒有好好處理自己青春不再的歲月痕跡,尤其過了25歲,原本金剛不壞之臉都退化成敏感至極的乾燥肌了,三不五時還會蛇妖附身,鼻頭無止盡的在換皮((有完沒完。

 

IMG_0308 

換好衣服就可以去床上躺好準備打呼了,完全不用不好意思,偶而躺躺不是家裡的床都很容易被催眠,意志力相當薄弱啊 。

 

IMG_0298 

這次眉毛夫人建議從深層保養開始,比起『基礎保養』大概就是多了「肩頸舒壓」、「導入」、「頭部刮痧」。平時上班用電腦,下班回家也用電腦,肩膀完全處在一個緊繃狀態的阿采,完全就是超級需要『舒壓!!』,快開始吧。

 

IMG_0299 

整個不計形象搏命演出,為你呈現的是剛處理完畢的巴其紅鼻,其實過程還蠻痛的,細皮嫩肉捱不了疼的妞兒最好開始前先跟美容師溝通一下,以免讓鄰居以為有人在殺豬吶。

 

IMG_0300 

敷鎮定面膜的同時,同步施予肩頸按摩,雙重享受。

 

IMG_0301 

敷臉的步驟會重複兩次,可別以為就只是敷臉而已,那是每個人在家就幹的了的活,這可不一樣,敷完會有臉部按摩,還有導入的部分,是徹底讓臉部肌膚吃入飽飽的精華液啊啊啊啊啊!!

 

IMG_0303

IMG_0302 

跟前幾張照片比起來,真的看起來超不一樣,撇除眼皮爆血管以外,整個容光煥發欸,從來不知道自己還可以這麼白淨,眉毛也修的乾乾淨淨,剛清理粉刺的紅腫鼻頭也因為敷了鎮定面膜不巴其了。

 

IMG_0305 

IMG_0304 

這是百分之百素顏狀態噢,瞧照片裡那個人笑的嘴角揚到不行,就知道有多滿意了。

 

IMG_0306 

馬上要去約會也沒問題,可以帶化妝品立馬撲粉上妝,皮膚狀況好的很。

 

IMG_0307 

最後獻上當晚吃大餐裝無辜照,肥滋滋的手臂有沒有很可口啊啊啊啊啊,矮油~是臉啦((羞。

 

 

以上

還等甚麼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28號(愛貓園樓上, 近臨江觀光夜市)

電話:(02)2732-7006  潔芸Tracy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0:00 - 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yebrows.lad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