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為了慶祝阿采的兼差小生活結束,決定跟剛果人開發一下新店家,回饋一下自己多日來的辛勞。

 

photo 

位在下班人潮車潮十分雍塞的景安捷運站旁,店面非常寬敞明亮,是個可以輕鬆用餐的環境。

 

photo 

吸菸有害健康!!!

門口貼心的設有長板凳跟煙灰桶,讓癮君子在等待或是吃飯的途中發現不立馬吸兩口會暈倒的話,就可以坐在這享受一下吞雲吐霧的快感。

 

photo 

為了符合店家形象,牆上的電視也是播放韓國的美食節目,這樣也好,要是是搭配台灣新聞,可能會吃到消化不良。

 

photo

 photophoto 

不囉唆,客官請過目本店菜單。

有別於一般的韓式料理店,菜單上的韓式熱炒好像還佔蠻大篇幅的。

 

photo 

photo

另外還有提供經濟實惠的套餐選擇。

 

photo 

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先送來甘口的決明子茶,瞧瞧瓶上的妙齡女子多令人上火,趕快倒兩杯來消消火。

 

photo 

再來會送上淡雅爽口的豆芽湯,以及看到會覺得,哎油,清潔有在顧的湯匙。

 

photo 

還有四疊小菜,依序是正統韓式泡菜,像是榨菜醃漬的,海帶芽,像是豆薯的醃漬物(順時鐘)。

 

photo 

辣炒年糕  150元

煮的不會太軟爛,還保有彈牙的口感,但因為阿采本身就很愛吃年糕了,雖然這道的表現沒有特別出色,但如果也跟阿采一樣特愛年糕的咬勁的話,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photo 

photo 

辣牛肉湯飯  190元

一開始看到辣牛肉湯都要嚇死了,這火紅的色澤是有事嗎。

給料相當實在,大量的肉片,少量豆芽,蛋,青菜,還有吃到最後才發現的韓式冬粉(?)。

出乎意料的,湯頭十分好喝,雖然辛辣但是完全不會讓人吞了一口之後就再也吞不下第二口,也不會像生辣椒一樣,會麻痺舌頭,它就是有辦法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photo 

唯一個小缺點是,肉片選擇較多油脂的部份,湯的表層也會有一層油層保溫,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這時就能喝店家提供的甘口決明子茶解解口中油膩繼續奮戰。

 

photo 

辣炒豬肉飯  150元

甜甜的醬汁再加上辣椒的提味把豬肉處理的非常好吃,完全燃起飢餓的慾望,也是一道會讓人大呼過癮的料理。

 

photo 

環境很乾淨,牆上還有佈置一些韓國小物。

 

photo 

photo 

photo 

另外還有兒童座椅可以使用,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吃飯。

 

 

本日消費490元/2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71號

電話:(02)2940-1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