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雖然早知道天兔颱風的來臨會打亂阿采期待已久的小旅行,但還是憑著一股衝勁,不顧朋友的勸阻前往了。

 

photo  

photo  

結果颱風的威力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強大,害的阿采跟觀光客1號2號完全沒得選擇。 

在繞了七七四十九圈市區,探望了七七四十九次炸彈蔥油餅,突然意識到我們實在沒有那個能耐去排人多到爆炸的蔥油餅後,決定試試看這家看起來中國風挺重的熱炒店。

photo 

阿采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戶外空間,既可以享受採光夜景又兼具遮蔽大毛小毛雨的功能。


photo 

不囉唆,送上菜單。

因為逛了市區很久了(前面有提到),所以三枚觀光客都算是飢餓到翻過去了。

泰式涼拌雞絲 

泰式涼拌雞絲  180元

雖然裡面還有不喜的菜,可是其他配料強大的能量已蓋過那股小臭,連平常會把洋蔥挑掉的觀光客1號,都情不自禁的一口接著一口。

番茄的甜味,洋蔥的微辛,花生末的香氣,香菜的小臭,小黃瓜的清爽,雞絲的鮮味,這道開胃菜完全深得我心。

我的心情在跳舞。

炒蛤蠣 

炒蛤蠣  180元

這道菜應該算是熱炒店必點的基本款了,醬汁甜甜十分好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料理。

三杯杏鮑菇 

三杯杏鮑菇  200元

不喜歡杏鮑菇微草腥味的人,對這道應該也會很喜歡,三杯的料理方式本身就是個搭配什麼主食材都會好吃的讓人團團轉。

糖醋魚片 

糖醋魚片  200元

份量多到爆炸的一道料理,對於小家庭或是一群朋友聚餐來說,算是相當划算,一人分兩片都還有剩。糖醋的料理方式也是基本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下飯。

烤松阪豬 

烤松阪豬  120元

一道中規中矩的松阪豬,彈牙的口感讓怕肥、怕柴、怕油的人都可以不用擔心,放心的大吃豬肉。

photo 

 

本日消費金額是930元/2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4號

電話:(03)835-1000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凌晨1點

官網:http://banyantree.pgo.tw/?id=2390#p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