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前往挑戰尚順,因為有超大版圖的大創太好逛,逗留太久,晚餐只好在附近的荒漠尋求綠洲。

 

 

氣派又豪華的貝里尼一度讓升格成有娃兒要養的小家庭有些卻步,要是不小心一餐就吃掉幾天份的伙食扣打就糟糕了。

 

 

只看菜單確實不是親民價格,但推出的雙人套餐倒是很划算,光是有肋眼牛排就相當超值。

 

  

 

如果因為有開車不能喝酒的話,也能選擇檸檬漾及奶霜氣泡飲系列的飲品替代。

 

 

凱茵風香辣炸中卷

看起來有點滄桑的中卷要趁熱趕快吃,不然麵衣會有點ㄅㄛˋㄅㄛˇ,上面只是灑了些許的辣椒粉,所以也不是這麼的香辣,可以擠些檸檬增加開胃的速度。

 

 

義式番茄野菜培根湯

看的到培根,但是喝不到培根的香氣,都被濃濃的番茄蓋過去了,不過還好不是偏酸的那種可怕味道。

 

 

今日主廚湯

 

 

碳烤頂級美國肋眼牛排10oz

完美的五分熟看起來super厲害欸,身上灑的香料都因為熱氣散發出快吃我的訊號。

 

 

服務生特別叮嚀盤子相當高溫,盡可能的在盤子冷卻前迅速完食,才能享用到牛排的黃金口感噢。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這是唯一一道讓我們眼睛閃耀著光芒的餐點,就算是頂級肋眼牛排吃到可能也就莞爾一笑,這個是吃完了還是激動的鼓噪著, 好好吃,以後吃不到這樣的香蒜奶酥怎麼辦。明明應該就是大蒜麵包的意思,可是多了奶酥真的好不可思議,好香好奶酥,要是日後有賣香蒜奶酥醬單品,肯定宅配訂購個一百罐,我愛它。

 

 

漁夫風綜合海鮮番茄麵

被牛排跟麵包攻擊的亂七八糟,導致有點無心享用第二份主食,大人物倒是蠻讚賞它的濃郁茄汁,醬香味濃。

 

 

卡布奇諾咖啡起司Pizza  220元

自從吃過上次薄多義的蜜蘋pizza後,對甜滋滋口味的pizza接受度相當高啊。清爽無負擔的薄脆甜pizza超適合填補有吃但沒有飽的胃,附有咖啡酒可以淋在上面再享用,這是繼香蒜奶酥麵包後,第二項大推薦的品項,同為螞蟻人的同好千萬別錯過。

 

 

清新小蜜舒(水蜜桃酒/白酒/蘇打水/鳳梨汁/藍莓果粒)

身為一個生活只剩老公寶寶全職媽媽,適時的喝點酒精調劑身心靈是必需的,完全不需要換成安全的飲品。

 

 

熱紅茶

黃金比例就是糖包全加,真的不會太甜,是五分斯文甜的感覺。

 

 

蜜桃檸檬漾

Ok,就是比一般更俗又大碗的清涼解渴飲品,不贅述。

 

 

拿鐵咖啡 +20元

就是....摁,對,你想像中的那種味道,一般大眾所知的那種。

 

 

糖漬栗子泡芙奶油脆皮塔(糖漬栗子/栗子泥泡芙/鮮奶油/巧克力碎片/香草塔皮)

 連甜點都這麼認真,這可不是隨便踏進一家蛋糕店就吃的到的。

 

 

 

光看它的內容物就知道吃起來是超多層次的口味,沒有過多的裝飾奶油膩口,all about 栗子!!!

 

 

我忘了它是甚麼了欸,應該就是灑些堅果的ice cream,外面風透,還吃冰當最後的味道還蠻自虐的。

 

 

在又飢餓又疲累之時,還好沒有踩到地雷,還有種相見恨晚的心情。

 

 

光是在台北就擁有四家分店的貝里尼,環境寬敞又舒適,超適合有一票朋友常常需要聚會的人,食物好吃又夠分享,推薦給你。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 尚順君悅飯店一樓

電話:(037)666-388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官方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