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過黑狗食堂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南洋風是拿麼樣的料理,對新加坡的食物產生濃厚興趣。

 

 

加上食尚玩家的加持,金福氣還真的是福氣滿載。

 

 

這裡採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的自助式,自己拿餐具外,吃完也請務必守規矩的將餐具送到回收台,不要有錢就是大爺們的心態蛤。

 

菜單上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快招架不住,先從店家推薦的下手吧,老闆~

 

 

酸辣雞米花  100元

有吃過肯德基爺爺賣的雞米花會發現這裡的好吃多了,肯爺爺賣的叫傷心雞米花,吃了會很傷心而且有點浪費錢,還好現在不賣傷心了。

 

 

熱呼呼上桌的時候,最好是咬一半慢慢入口,某欸燙丟。粉不厚,雞肉也軟軟,沾醬也好好吃,請點給小朋友吃,他們會喜歡。

 

金福氣咖椰烤吐司  55元

來這裡一定要點土司類的品項,吐司烤的很香很脆很美味,有香香的可可味,但不知道是不是可可口味,只知道一份不夠想再點一份

 

 

香芋肉鬆拉絲 套餐  105元

不誇張,吃一口會讓人好感動,甜甜的芋泥搭上肉鬆雖然毫無違和感,但就是會覺得肉鬆這個平凡之物可以不用放了,請全部塞滿芋泥,口媽司咪搭

 

 

吐司邊當然也是以餅乾的脆度為標準,中間的餡料感動完,再狠咬吐司邊邊享受嚼勁,雙層口感。

 

 

泰式酸辣嫩雞燉飯  170元

來這裡點義式餐廳的燉飯是有點搞笑啦,雖然味道有點強烈導致無法成功的完食,但如果相當喜愛香茅味跟檸檬酸感的還是可以吃吃看,至少阿采如果中暑吃不下飯的話,還是會想點這道來刺激一下味蕾,泡菜還會讓你想著吃完要去臭豆腐續攤,你看,多麼開胃。

 

 

芋香西米露凍飲  90元   香蕉牛奶凍飲  85元

兩杯都好喝,芋香西米露像是杯裝甜品,吸的每一口都有香香的芋泥,香蕉牛奶就像是韓版鋁箔包化學香蕉奶復活似的,就是真材實料的香蕉味兒欸。點套餐可以折抵30元覺得好划算,但是都太奶有點不解渴,最好還是留一杯紅茶清清口腔。

 

  

附上姊弟照一張希望大家也喜歡阿采的推薦。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3號

電話:(03)528-016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