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探索附近的商圈,到處吃吃喝喝偶爾不想煮飯的時候才有不雷的選擇。

 

 

小小的店塞滿了座位,不難想像吃飯時間的盛況。

 

 

佈置上也是很日式大丈夫的簡約。

 

 

原諒小女子的笨拙,重點菜單竟然拍錯方向,是要考驗誰的視力。

 

 

日式豚排 咖哩飯  140元

 

 

不乾柴的豬排是基本款,炸不好就整碗歐U,雖然不是特別大份量但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鮮味蛤蠣 赤味鬼椒湯頭  150元

不誇張,喝一口湯真的能感受到蛤蠣的鮮味,碗內大概有20個左右的真蛤蠣,真材食料,跟以往太常喝到覺得有些許普通的豚骨湯頭完全不一樣,但辣度也真是如其名,不是非常嗜辣的千萬不要選鬼椒湯頭。

 

 

南瓜可樂餅  40元

相當推薦的一道小點,雖然算有點貴,可是很值得吃,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南瓜微甜的香氣,真的很好吃。

 

 

這裡其實是以限量的平價龍蝦拉麵出名,下次再來幫大家探探口味。雖然店小小的,但是在推嬰兒車進出卡卡的時候老闆馬上出來協助我們,真的完全能感受到服務不小小的用心,很謝謝老闆的友善幫助,口媽斯米搭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728-2號

電話:(03)531-761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7%94%B7-%E6%8B%89%E9%BA%B5-428222034014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