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部挾帶著超高人氣到台北展店的薄多義,幾年前在中山站造成一股不小的轟動,沒有一個月前先訂位,可是要排到天荒地老啊。

 

 

 

雖然後來結束了木頭玻璃屋子的經濟奇蹟,還好又在板橋重起爐灶繼續提供大家美好的用餐環境。

 

 

 

 

下午茶時間的黃金點餐法就是一道主食一道pizza,吃的巧吃的剛剛好飽。

 

 

辣番茄培根鮮蝦麵  180元

平常吃到的培根都是薄薄片煎的焦香,要使點力的嚼,這裡使用的是有厚度的,吃起來像是有煙燻味兒一般帶油花的豬肉塊,蠻新奇的但就是要趁熱熱吃,涼了真的會塞不進嘴巴裡欸。

 

 

蜜蘋披薩  199元

鮮少吃到甜點口味的,只使用糖與蘋果、起士烤出來的披薩超好吃,完全是身為一個孕婦需要補充的能量

 

 

第一次吃到的大人物也被上頭烤的焦香的起士給融化了。

 

 

紅茶  35元                     青檸薄荷冰沙  105元

想要解膩,這兩樣大概是首選了,青檸薄荷是真材實料的酸溜溜啊。

 

 

能用如此平實的價格享受到空間與悠閒氣氛兼具美味的店已經不多了,聽說台中公益店打造的更金碧輝煌,該打開地圖去朝聖一下溜。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樓(誠品百貨5樓)

電話:02-2954-0410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bite2eatpizz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