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孕婦卸貨前的放風之旅特別搜尋了高雄愛河附近的店家,發現這間以提供新加坡風味美食的黑狗食堂頗受大家好評。

 

 

如果沒有預先訂位,也可以直接現場候位。假日選在吃飯時間前往的話,少說要等個一個鐘頭起跳。

 

 

 

菜單上都是新加坡很經典的菜色,每道菜的份量不少,最好帶上4人以上的美食智囊團一起前往才能一起享用更多選擇。

 

 

海南雞飯  120元

其實真的說不上有甚麼特別味道,但是如果有不嗜辣的小孩同行,這道是很安全的選擇,不乾柴的雞肉配上有雞汁的米飯,沾上甜甜的醬是蠻好吃的。

 

 

炒蘿蔔糕  110元

儘管菜名不怎麼吸引人,但身為蘿蔔糕控的大人物堅持要點來試試,平常吃到都是早餐店簡單油煎加顆太陽蛋的方式,這裡帶著醬香的甜鹹口味讓普通的蘿蔔糕躍升成了厲害的狠角色。

 

 

泰式冬炎小卷  250元

又是一道小孩口味的甜鹹下飯好菜,說好的小辣呢(拍桌)。

 

 

南洋炒泡麵  70元

吃起來有點像是使用上一道可口小卷入菜,一樣是甜甜鹹鹹的,不過這幾樣味道都太相似了啦

 

 

榴槤炒飯  150元

讓眾人驚呼的新奇感終於出現,榴槤的臭,經熱鍋熱油熱炒後變的不這麼猖狂了,比起樓上那些普羅大眾的口味,這道有深度多了,不難吃耶。

 

 

蝦醬高麗菜  120元

餐餐老是在外,絕不能少點了青菜。

 

 

叻沙鍋燒意麵  130元

身為新加坡代表料理之一的叻沙,有椰奶的溫順也有像是沙茶的嗆辣,意麵吸附了大量湯汁,適合重口味的大人食用,湯內也是料多實在,建議大夥趁熱趕緊塞進肚子,涼了就會有點膩口。

 

 

 

KAYA菠蘿包  50元

與港式的冰火菠蘿油相似,但多了主要以香蘭葉製作的咖椰醬,個人覺得吃起來有像哈密瓜的微微甜味,很值得推薦,根本應該請老闆在菜單上加個星星號。

 

 

凍檸茶  60元        泰式奶茶  60元

這兩杯都不推薦,凍檸茶還是直接去港式飲茶喝應該會比較道地,泰式奶茶更可怕了,清清淡如奶水,是1奶10水的比例端出來的嗎。

 

 

香檳印度冰  70元      冰爽青檸  50元  

大推香檳印度冰,視覺上大獲全勝外,還有QQ西米露增加口感,有點萬人迷香蕉水的香味,好好喝。冰爽青檸就是給重度食酸者飲用的,像阿采這種螞蟻人還真有點承受不住,要不是口太渴,真想把它端到別桌放,值得一提的是,底下也有類似椰果嚼勁的果凍物,是有拉回一點分啦。

 

 

 

 

 

沒有過多加工的裝潢,打造了相當新加坡式的休閒舒適悠哉感,好適合打赤膊夾腳拖的氛圍。

 

 

黑狗食堂這店名可不是空穴來風,正港的黑狗兄在這兒。

 

大概是點了太多主食類的菜色,所以大家都飽到亂七八糟的,一桌滿滿的,結帳單看起來依舊很賞心悅目,如此親民的價格可以享受這麼新加坡的美食,推薦給你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3號

電話:(07)531-6531

營業時間:17:00 - 0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9%BB%91-%E7%8B%97%E9%A3%9F%E5%A0%82-1937255573846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