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有三百年沒有碰觸拉麵的阿采其實不太喜歡台灣的名店拉麵總是太走日式正宗原味,湯頭超重鹹。

受到在新竹走跳幾年的大人物大力推薦,一直拒拉麵於門外似乎也說不過去。

 

 

 

聽說大海拉麵當家的就是來自日本福岡超正宗日本人,菜單倒是設計的很人性化。

 

 

小鮪魚美乃滋飯  60元

日本人吃拉麵好像很習慣配個餃子飯糰甚麼的,入店隨俗,點個營養滿分的鮪魚加上一想到就甜甜的美乃滋 吼,很好吃欸,完全是小孩子喜歡的味道,米粒的軟硬適中帶點黏,是那種吃到肩膀會跳舞的喜孜孜,不過提醒一下,一定要先吃完再吃拉麵,不然等等味蕾被拉麵攻佔後,這喜孜孜味道就會一去不復返被索然無味給取代了。

 

 

豚骨拉麵  130元

長相看似與一般拉麵無異,湯頭卻清爽許多還帶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甜,麵條完全就是歪嘴雞阿采愛的細麵,都忘了這碗其實是大人物點的,整個想把他的麵條劫走。

 

辣番茄豚骨沾醬麵  180元

話說拉麵不受阿采青睞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受夠了吃湯麵總是分開的味道,因此菜單只要有沾麵或拌麵,絕對是阿采首選。

沾醬麵不能選擇細麵真是有點扼腕,比起前一碗偏甜的口味,這辣番茄的微辣很是開胃,雖然吃到尾巴會有點茄汁鯖魚罐頭味的感覺出來,有點微妙。吃完麵可以端著沾醬的碗去櫃檯加湯噢!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電話:(03)542-7698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