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蝦會過敏但又禁不起吃貨大人物大力推薦的阿采,終於來這遠看像山寨小村一探究竟。

 

 

千萬不要被爆炸多的人嚇到,鎮定的走到小櫃台跟服務人員拿菜單之後自行找位置即可。

聽說檸檬蝦是必點的熱門菜,蝦鍋也是網路上大家蠻推崇的冬季熱門菜單,但有礙於阿采對於鍋物的戰力偏弱,下決定還是保守些好。

 

超開放式的超大廚房讓人完全不會有衛生上的疑慮,人手足夠,出菜速度也是快快的。

 

這裡一切採自助式,寫好菜單直接交給左邊點餐櫃檯結帳,想喝甚麼飲料就到右邊櫃台購買,一手交錢一手交飲料。

 

點好餐後,記得要去自助區準備稍後大快朵頤的工具,醬料,白飯也順便帶上幾碗,等等的高麗菜會很下飯。

 

 

檸檬蝦  750元

榮登必點菜色之一的檸檬蝦果然並非浪得虛名,吃完好吮指。

 

 

 

蝦子也是狠角色,隨意吃個三隻,都有讓人滿足的蝦膏水準,真是讓人眉開眼笑的好味道。

 

 

高麗菜  200元

讓阿采味蕾大歡呼的高麗菜真不是蓋的,本來一開始大人物還覺得扣打應該花在蝦上,沒想到好吃的程度是吃完兩星期後還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這200元很值得呢。

 

 

胡椒蝦  750元

這也是饕客必點的基本款,香辣麻滋滋的胡椒和著蝦子悶燒到好入味。

 

 

為了讓大蝦到紮實的巴上胡椒,料理的時間只能拉長,因此肉質也會比較偏乾。

 

 

特別推薦給大家的其中原因也是這裡有遊戲區提供,廁所也通風乾淨又寬敞,超適合無法拋家棄子又想聚餐的大夥兒。

 

 

有多久沒有找那些已有自己小家庭的朋友聚聚了呢,是時候找大家來補補身子啦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竹北市新溪街396號(舊社大橋前200公尺)

電話:(03)551-12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16:00 - 00:00

     週五 - 週日15:30 - 00:00

官方網站:http://www.e-shrimp.net/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