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竹中對面數十公尺的阿婆早餐店,受到許多網友大力推薦。

 

 

這裡的規矩是,請先點完餐再入座,因此身邊沒有小幫手可以同步進行的話,稍後的畫面就會是自己端著餐點站在牆邊罰站(說笑的),其實翻桌率還蠻高的,真的不用擔心會有這種慘況發生。

 

 

冰豆漿 12元

畢生都在與豆豆界對抗的阿采,舉凡剉冰店的所有豆類,炒飯裡冷凍綠豆豆,都是敬謝不敏,掰掰再連絡的無緣關係,但是這個冰豆漿卻讓阿采喝的相當開心啊,豆味沒有很濃,可能會讓有些豆豆狂熱份子失望。

 

 

 

雙黃蛋餅  23元

整個就是讓人看到就會很愉悅的份量,除了餅皮不會過份油膩外,因為是現擀現煎,軟Q彈牙的口感也讓人吃驚。

 

 

 

川味炒手麵(大)  65元  必吃

上頭的小炒手約莫20顆,給料好大器,底下的麵雖然是一般陽春麵白麵模樣,但又有點偏意麵,更容易吸附醬汁,是一種吃完肩膀會跳舞,又相見恨晚的好味道。

 

  

讓肚子鼓鼓的這一頓,只要112元,份量十足又經濟實惠的早餐店,推薦給您。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6號

電話:(03)573-0765

營業時間:週二 - 週五06:00 - 14:00,17:00-19:30

     週六 - 週日06:00 - 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