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平常都是吃貨大人物提案的名單,這次由阿采推薦與其它名氣響亮的餐廳比鄰在同一戰區卻能獨樹一格,適合姊妹也適合小情侶前往的小餐館。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空間安排上,位子不算少,但又不擁擠,微吵雜卻又是溫暖的小熱鬧,是個相當舒適的環境。

 

photophotophoto 

由於有時間限制,所以快快點餐再來閒話家常,老闆~(招手)。

 

photophotophoto 

脆皮焦糖拿鐵  160元  季節綜合水果汁  (餐附) 牛奶  (餐附)

 

photo 

有點像是烤布蕾與拿鐵混合體,剛送上桌的時候根本覺得咖啡竟然只有一半也太不划算了吧,但還好上層微脆甜的口感有小撫慰到市場小媽的心靈。 

 

photo 

泰式香茅炸小翅  240元

對雞翅特別迷戀的大人物絕不會錯過,附的沾醬是泰北烤米醬,很驚喜吧,從沒吃過的允指味,不會有太強烈的泰式香料搶戲,好吃欸 是個大推薦料裡

 

photo 

法蘭西姊妹淘  340元

 

photo 

吃慣荷包蛋的或是日式的蛋包飯就會吃不太慣這種法式的精緻型歐姆蕾,滑溜溜的蛋配上洋蔥培根丁,蘑菇,魴魚丁,整個格調升級,彷彿置身法國街角咖啡館手中刀叉細細切,

 

photo 

私房燉菜的口味可能也不是阿采這種偏好台式大香大辣熱炒會喜歡的那種,沒有香辛料的搭配,光靠洋蔥味撐有點勉強。

 

photo  

西西里海鮮燉飯  360元

視覺上看起來料多實在的燉飯吃起來味道很溫順,起士的鹹香濃郁融合了海鮮與飯,還算好吃。

 

photo 

photo 

小卷,蝦子,蛤蠣,該有的絕不馬虎,看的到也吃的到。

 

photo

提拉米蘇先生  260元

有含些許咖啡酒的美式煎餅搭配苦甜巧克力,大挖一口香草冰淇淋塞進嘴中,整個好療癒啊,心花朵朵開呢1381973308-1165935150.png

 

photo

可惜分量不多,吃完好意猶未盡。

 

photophotophotophoto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