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延續上一篇讓人好生火的燒肉魂,緊接著還是要抓住這股熱血澎拜。

 

photo 

這是購買團購卷搭配好的菜單,很適合第一次吃的沒想法初嘗鮮食客,基本上厲害的菜色都可以吃的到,相當划算。

 

photophoto 

水蜜桃沙瓦                                         朝日啤酒

 

photo 

芝麻高麗菜沙拉

即便吃燒肉還是要配點生菜以達到解膩的效果,但是高麗菜就是要拿來熱炒的啊,生食還是有點古怪,建議如果怕只吃肉太膩,點杯朝日啤酒,可能會比較達到解膩的訴求。

 

photo 

蔥花鹽味牛舌

瞧瞧這發亮的色澤,真是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全身的小細胞都在蠢蠢欲動。

 

photo 

 簡單的擠上一點檸檬就好好味,沒有太多的蔥辛味搶戲,更加凸顯牛舌的好滋味。

 

photo 

小黃瓜一本漬

做了一點造型的小黃瓜吃起來還是小黃瓜,旁邊的醬料有點厲害,搭配著吃,過去討厭的那種青青河邊草草味都不見了,還比高麗生菜更解膩

 

photo 

橫膈膜

 

photo  

要不是這份強制菜單,阿采有生之年可能還不知道可以吃橫膈膜這事,雖然吃起來就是好吃的肉這樣,但它是橫膈膜欸,吃完整個莫名威風。

 

photo 

老媽的特製牛尾湯

湯頭濃郁又香醇,好似熬了七七四十九天之養生湯一樣厲害,好好喝噢,裡面冷氣開的有點強,這鍋湯來的正是時候。

 

photo 

這是牛尾湯沾醬,你不會用到,味道很夠,不需要這些東西。

 

photo

石鍋拌飯

對於日式燒肉出現這種韓式料理,讓阿采不得不舉手發問,帥哥店員尷尬又靦腆又驕傲的說,雖然這是韓國血統的拌飯,但使用的醬料及成份絕對是日本精神,大家一定要抱持著世界大同的心情來享用好嗎,美食是無國界的。

 

photo 

壺漬特製調味牛肋條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采的拍照技術已經到了這種可以捕捉如此出神入化的moment了,根本是神仙在享用的貢品啊!!是說上這道菜的時候,帥哥店員的心情特別的好,放上烤爐時還要搭配他的節奏吆喝,雖然不太懂日語,但整家店的氣氛竟然可以只是因為某張桌子要烤神仙貢品而一起激昂,真是幽默。

 

photo 

撇開神仙需不需要吃肉這件事,這長長舌頭的畫面好像不是很美味。

 

 photo

 完全不需要另外沾醬就色香味俱全。

 

photo 

內臟MIX拼盤(小)

 

photo 

photo

是太久沒出來走跳了嗎,新奇菜色一直蹦出來,牛腸牛肚都端上燒烤台啦,肥滋滋帶有點多油球的牛腸吃起來就是口感滿分但沒甚麼特別的味道就是了。

 

photo 

干貝

一開始在確認餐點的時候,帥哥店員有告知我們最近日幣貶值,所以團購劵設定好的菜單可以再額外加點一樣海鮮,噢賣嘎!!!日本店都這麼老實來的嗎,貶值就貶值,賣的團購劵還得跟上時事啊。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就來道差強人意雖名為干貝但根本是扇貝的額外贈送來塞塞牙縫啦

 

photo 

最後用清爽的優格冰淇淋來帶走口中肥滋滋油膩膩的燒肉餘味。

 

photo 

photo 

沒去過大阪卻在這裡感受到了大阪當地燒肉店裡滿滿的熱情,尤其是正日本帥哥店員服務欸,讓大口吃肉這種罪惡的事情都變得超級美好。

 

下次想放肆地大快朵頤時,不妨來這裡感受一下道地的大阪燒肉風情,減肥?明天再說吧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5號

電話:(02)2775-3614 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7:00 - 01:00

     週六-週日17:00 - 00:00

官方網站:http://www.yakiniku-futago.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agotaiwan/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市區.胡同9號店 楜同燒肉夜食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