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6

若不是因為大人物的重要日子,阿采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踏出中永和了。

 

IMG_0263

意外發現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有間低調不起眼的小店,說是不起眼,小小的空間倒是塞了滿滿的人。

 

IMG_0266

Hoegaarden

 

IMG_0265 

Orion 生啤酒

 

IMG_0264

萊姆調酒

 

IMG_0278 

雖然已經有先預約訂位了,但還是因為店內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又多等待了一會, 帥氣歐巴服務生不囉嗦的招待了我們想喝的Orion 生啤、Hoegaarden,還有會讓女生小驚艷的漂釀微酸開胃調酒。

 

IMG_0267 

光看菜單就知道店裡還蠻注重酒飲這部分。

 

IMG_0268 

裡面的調酒百百種就不贅述了,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有提供客制化的服務,不懂長島冰茶?不懂螺絲起子? 都沒關係,偏好什麼口味歐巴都會貼心為您特調((羞。

 

IMG_0271 

牛肉巴薩米克油醋沙拉  150元

巴薩米克醋的味道其實有點不太討喜,有點像是油炸食品擺上好幾天會釋出的那種油味兒,但卻是個好東西,早期主要是作為一種藥物,相當之珍貴。

 

IMG_0272 

沙拉的內容物就跟平常吃到的沒兩樣,沒有異常出色的亮點,不過這土司倒是有讓人小意外一下,是個小配角卻不馬虎,邊邊吃起來是微甜酥脆感,跟平凡土司比起來,這種是吃完會想請歐巴再上十片來的衝動。

 

IMG_0270 

IMG_0269 

雲南名不虛傳大薄片飯  150元

小酒館裡有提供非微波食品的簡餐已經夠用心了,還能吃到正雲南口味的大薄片,完全不小器的份量,很適合酒精麻醉前的墊肚子。米飯旁邊附的是水煮小樹,還有相當值得推薦的私房配菜『花椒馬鈴薯』。

如果沒親口嚐到,很難相信馬鈴薯用醃漬的可以這麼爽口清脆,平常會吃到馬鈴薯的時候不外乎就是垃圾食品洋芋片,再來就是麥當勞薯條,鹽酥雞攤販薯條,美式餐廳薯條,又或者是不成薯樣的沙拉型態,但是微冰涼微清脆微開胃的口感與味道,還真的是沒吃過。

 

IMG_0273 

墨西哥起司烤玉米  90元

光看圖片就超級可口的烤玉米是傻瓜屋強力推薦的招牌菜,來沒吃上一根那真是白來了,簡單的烤玉米,淋上特調蛋黃起士,再撒上墨西哥辣椒粉,光靠嘴上說是無法比擬的,起士的微鹹凸顯玉米的甜,再加上辣椒粉的提味,完全勾住阿采的胃,就算是沾手也甘心。

 

IMG_0274 

再看一眼會讓阿采想呼朋引伴去朝聖的狠腳色。

 

IMG_0275 

培根菠菜紅椒山羊乳酪鹹派  150元

阿采第一次吃到鹹派,所有食材和在一起卻又層次分明的口感其實有點難以言喻,乳酪味相當濃郁。

 

IMG_0276

口感綿密又微酥香的鹹派,很適合晚上有點餓又不太餓時,吃上一塊,既不會有罪惡感又能小填空虛的胃。

 

IMG_0258 

IMG_0259 

簡單的金屬工業裝潢風格整個就是適合大人把酒言歡的地方。

 

IMG_0260

這次沒吃到很厲害的檸檬塔,算是遺珠之憾。

 

IMG_0277

下次想要喝點小酒又想吃好吃的東西的時候,傻瓜屋絕對是阿采的第一選擇。

 

本日消費5xx元/2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62號

電話:(02)2541-8787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四: 11:00 - 01:00

     週五:11:00-03:00

     週六:13:00-03:00

     週日:13:00-21:00

官方臉書:THE DAFT HOUSE 傻瓜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