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久違的松山文創園區,於2013年誠品生活松菸店的進駐之後,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前往。

 

photo 

除了在樓層上規劃了四大文創場域外,在地下樓層也新增了很多擁有高人氣的特色店家。

 

photophoto 

野餐吧的餐點選項不算多,但每一道料理的命名,都充份的展現了濃厚的鄉村味及健康訴求,貪吃阿采還沒點餐就在想著哪些菜色是要留著下次品嚐的。

 

photo 

靠窗的座位非常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不好意思面對面大快朵頤,就可以這樣看著人來人往自在的聊天, 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photo 

這裡採半自助式的,所需要的水杯醬料餐具,都需要自行取用,地上的籃子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可別傻傻的待在位置上等服務生送刀叉來耶。

 

photo 

店內提供的水杯及水瓶有種讓人誤以為走到小酒館的錯覺,只是喝水都覺得好質感 ((這也是要自取的噢,桌上無內建。

 

photo 

牛小排三明治  390元

[炙烤牛小排‧洋蔥‧法式芥末]

衝著大人物說的,要吃就要吃最好的,只好試試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牛小排。

 

  photo 

三明治的剖面圖看起來其實是蠻可口的,透著粉紅色澤的牛小排,夾雜著番茄生菜,整個營養滿分,但畢竟不是牛肉料理專門店,所以嚼起來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尷尬,如果不是非得要吃牛肉的話,建議可以挑其他比較摸不著頭緒的選項嚐鮮。除此之外,稍微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冷薯條了,你說說看,冷的薯條是要怎麼吃!?((攤手

 

photo 

野餐吧田園蔬果汁  180元

瞬眼間瞄到時,阿采真是捏了把冷汗,看起來就是一杯催吐用的小麥草汁啊,如果不喜歡那種草味感的人一定很能體會阿采冒汗的心情,在抱著冒險的精神捏鼻大吸兩口之後,真是讓人驚艷不已,有著嚇人的保護色實則是清新爽口蘋果汁的FU,我的媽啊,真的是太好喝了吧,如果你已經喝膩了便利超商賣的青菜底甲啦,一定要來喝喝看,這根本才真正適合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啊,冠上店名抬頭的飲品果然有比較出色。

 

photo 

原味冰拿鐵  170元

乖,聽阿采的話,不要點這杯如雞肋般的飲料,除非菜單上的其它選項你都看不上眼,但是又渴翻了。

 

photo 

香草蘭煎餅佐新鮮水果  240元

還記得前一次阿采與大人物在曉確幸的甜點毀滅之行嗎,導致日後點到這種如塔一般的視覺性甜點都有點擔心

 

photo 

夾層由奶油裹住的水果其實很簡單,就是奇異果,草莓跟香蕉而已,簡單但卻很好吃,微酸的草莓平衡了奶油的甜膩,擔心奶油熱量超標的可以刮除再食用,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依舊是甜點的主軸,煎餅!!!,雖然也是夾了水果,但在擺上10餘分鐘之後再開動還是保有煎餅的咬勁,咀嚼之中微微的帶出麵粉的甜味。

 

photo 

身為甜點人與愛吃甜食的大人物都一致認為這道煎餅真的是表現的太出色啦,沒有太多的裝飾品,卻是一道會讓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photo 

photo 

即使有點小飢餓的午後時間,是應該大點一番慰勞自己認真用心逛街的辛勞,但保守的點一份鹹食一份甜點共享,是和大人物一起用餐時的默契,食量不大的話,也非常推薦這樣的方式,不然盤子上的食物沒吃完,料理的廚師可是會難過的噢。

 

氣氛空間悠閒舒適的野餐吧,非常適合家庭出遊,情侶約會,朋友聚餐,如果你還再考慮這周該去哪裡走走,不仿來一趟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生活松菸店,B2的野餐吧會是你中途小憩的好地方。

 

本日消費810元/2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6636-8070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hi.pinknic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