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6 

沿續上一篇阿宗芋冰的行程,接下來,紅樓中餐廳的招牌櫻桃鴨才是本日的注目焦點。

 

IMG_7779  

IMG_7777 

除了經典的大紅燈籠外,古色古香的雕花大門也讓整個用餐環境變得相當有味道。

 

IMG_7781 

很喜歡這種大圓桌,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享用美食的溫馨感。

 

IMG_7783IMG_7784IMG_7785 

週末的訂位點餐方式有點高規格,只能以套餐的方式做選擇,僅限白飯及果汁可以單點喔!

 

IMG_7786IMG_7806  

等待上菜前的飢耐力大考驗,桌邊會先沏一壺茶暖暖大家的胃,還有果醋及小菜一碟。

 

IMG_7787 

麻辣牛筋

第一道就選了不太好咀嚼的狠腳色實在有點失策,不過麻辣的香料十分開胃,讓我們更期待接下來的菜餚了。

 

IMG_7788 

紅露醉雞

使用紅露酒料理的好吃雞肉,一入口就散發香香的酒氣,視覺上雖然有點單調,想說白白的肉是會有多好吃,但入口的那刻真的會讓人小吃一驚,舒服的酒香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7791 

三星蔥爆松阪豬

松阪豬本身就是道彈牙又討喜的食材,再加上宜蘭在地自豪的明星產品三星蔥,這道料理根本就是無懈可擊,大人小孩絕對都會愛上的好滋味。

 

IMG_7796 

重頭戲登場,瞧瞧那油亮焦脆的外皮,真是融化每個人的心吶♥♥♥

 

IMG_7793 

面對多支手機相機鏡頭仍面不改色的師傅,熟練並專業的快手處理熱騰騰的燙鴨。由於我們幾個觀光客實在太活潑熱情,師傅還立即將手邊剛片下來的肉直接請我們立吞享用,不得不說,後來乖乖坐在椅子上吃的鴨肉都沒師傅打賞的這幾口好吃。

 

IMG_7799 

IMG_7794 

曾在2012年獲評票選成為『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的冠軍櫻桃鴨可非浪得虛名,這色澤與油脂的飽滿度,會讓你吃了之後想馬上站起來大聲鼓掌。

 

IMG_7797 

鴨肉握壽司

正宗獨家的鴨壽司只有這裡吃的到,香酥溫熱肥滋滋的鴨皮包覆著起司,光想像就讓人受不了了,但其實平常沒有大魚大肉的人可能會一時不太適應這樣程度的油脂感,爆汁鴨油配上濃郁起司的雙重厚重口味,摁...記得多配點茶噢!!

 

IMG_7798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三星蔥餅的顏色是呈現淡綠色健康可口的色澤,中間分別包著新鮮及油炸過的三星蔥段,阿采偏愛新鮮三星蔥帶點甜味及微香辛的口感,尤其是前面幾道都這麼的重量級,不來點刺激味覺的,戰力都要有點不行了啊啊啊啊啊(慘叫)。

 

IMG_7803 

鴨油麻婆豆腐

雖然標榜獨家料理,但阿采的挑食病又發作了,只好用眼睛享受了。

 

IMG_7804 

鴨蔥油拌過貓

過貓這蔬菜可不常見,嚼久了會有種奇妙的澀澀感,但它的營養價值可多到不行,除了含維生素A、C及B2、B6等,菸鹼酸含量也頗高,有助於皮膚及神經系統健康,另外,每100公克過貓,鉀含量就有350毫克,人體在大量運動後會水分流失,汗水除了帶走鈉離子外,也會帶走大量的鉀離子,鉀離子流失就容易抽筋,所以你說,是不是該吃點過貓!?

 

IMG_7800 

三杯鴨骨煲

三杯料理就跟蔥爆一樣,天生就是討喜,不管什麼食材,前面冠上三杯,就是個黃金菜餚,可惜如果可以再辣一點,應該可以把這道菜的美味程度提升到極致吧,沒有辣度的三杯,就是少了點魅力啊~

 

IMG_7805 

鹹蛋杏鮑菇

吃到這邊其實大伙有點東倒西歪了,還好鹹蛋杏鮑菇的威力燃起大家的腎上腺素,特殊又新潮的風味咻咻咻的沒幾口就被一掃而空,堪稱本日前三名的喜愛料理之一,阿采誠心推薦。

 

IMG_7801IMG_7802

慢火白菜煲鴨湯

要把湯煮成這副模樣,可真的下足了功夫,看起來就很適合還未打通任督二脈的瘦弱之人,或者是長期臥病在床急須高營養分子料理的病人服用。這湯怎麼能長的這麼的營養滿分啊,整個就是精力湯來著的,轉大人的小孩千萬要服上兩帖啊啊啊啊。

 

IMG_7807 

八寶甜芋泥

就連最後收尾的甜品都絲毫不遜色,不會太過甜膩的芋泥又再度征服大家的心,心裡不禁覺得有完沒完啊,甜點也這麼認真,要不是食物已經衝到喉頭了,身為甜品人的阿采絕對完食整盤。

 

IMG_7778 

雖然5名戰士僅點了4人套餐,但因為戰力低迷,正面迎戰起來還是有些吃力,建議如果要前來享用冠軍櫻桃鴨,前一站千萬不要在阿宗芋冰城逗留啊,吃了一碗紮實到爆炸的甜粥冰,怎麼還會有體力攻陷櫻桃鴨呢!?

 

IMG_7780 

本日消費 四人精選套餐3888元+服務費 粗估850元/人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 910-1011 訂位專線

營業時間:平日(午)11:30-15:00 (晚)17:30-21:00

     假日(午)11:00-15:00 (晚)17: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n/food_red_lantern_1.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