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終於可以踏出寸土寸金又富含雨水的台北,到台中擁抱陽光了♥

 

002 

想起上一次來台中的時候是去....逢甲夜市,再上上次時是....逢甲夜市((抓頭

天哪,已經想不起上一次踏入這種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花園式餐廳是甚麼時候了。

 

003 

地大就是爽快,連開個餐廳都可以弄到兩千多坪,台北大概只有收費停車場可以開這麼大吧

 

005 

精緻的門票可以折抵餐點一百元,是說餐點價格有點不斐,所以千萬要收好不要弄掉溜。

 

004

008 

沒錯,接下來就是要在偽森林裡享用餐點溜~

 

006 

這次品嚐的是『冬季菜單』,菜名完全呈現該主食所有的食材與內容物,沒有另外取一些詩情畫意的藝名來混淆大家的腦袋,但還是有小折磨了眼睛一下。

 

007

素食套餐也有好多選擇。

 

009

炊飯 [東港櫻花蝦\結頭菜\斗六白雪玉山藥\冬季甜玉米\有機味噌炊飯] 

這是一道蠻折磨人的餐點,畢竟一路奔波,飢腸轆轆的,結果竟然還要等到火熄才能享用,也就是等清單上的菜餚全上完我們才吃到飯。

 

010 

開胃醋 [手工釀造葡萄醋]

沙拉 [大坑窯手工燻肉\糖心蛋\社頭珍珠芭樂\千樺農場萵苣沙拉佐薄荷酒醋汁]

一般在餐廳喝到的大多都梅子醋或者檸檬醋,難得喝到葡萄醋,很好喝。沙拉的部分也好有特色,有花有水果,醬汁也相當到味,完全襯托出菜葉的鮮甜。

 

011 

阿采眼中的重點當然還是這顆吸睛的糖心蛋,根本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沙拉的美味程度大躍進。

 

012013

湯品 蕈菇雞湯

味道偏清淡,雞肉以做成肉丸子的方式方便進食,不搶戲的湯品很適合清掉口中多餘的調味品以品嚐接下來的主食。

 

主菜

014015

烘烤茴香酒檸檬台灣鯛與帆立貝襯破布子.皇帝豆綜合海鮮紙包料理  720元

 

018

Carbonara式經典白酒磨菇燉帶骨大雞腿與奧德薩腸.鴨油洋芋  660元

 

017

嫩煎普羅旺斯香料奶油澎湖土魠魚與帶卵小卷佐百里香酸豆蝦醬汁  790元

 

019 

水波橄欖油石狗公與廣島牡蠣天婦羅襯帕達諾起司蛋豆腐佐法國手工海藻奶油  860元

 

由於上面那幾道都不是阿采所選,因此只能提供照片欣賞的部分。

016

蝦夷蔥蒜味艾曼達乳酪包心大白菜.鮭魚.飛管肉綜合海鮮焗烤料理  690元

不得不說這道海鮮焗烤料理整個就是物超所值,超MAN的份量完全打敗上面那些小鳥食物,每一口不是魚,就是花枝、要不就是蝦、要不就是白菜,阿采要強調的是,菜單很老實,上面寫什麼,裡面就有什麼,不會有吃完大失所望或者是不如想像中美好的狀況發生,就只有『心滿意足』,好吃的料理就是要吃完後,可以填飽你的胃,也能填滿你的心。

 

020 

還記得剛剛的炊飯嗎,它終於煮成熟飯了  ,剛剛那些吃小鳥份量食物的可以再來扒個幾碗。

 

021022

甜品 焦糖巧克力醬冰糖焗洋梨

飲品 冬瓜檸檬\紅茶\咖啡

 

038027

029028

030031 

032035

034036

酒足飯飽之後,可以參觀另一頭的小商店及小植物園,滿滿的多肉植物很討人喜愛。

 

037

這是一個蠻值得回訪的餐廳,至少一年四季都可以反覆的來品嚐不一樣的新菜色。

 

023 

本日消費

謝謝招待

 

 

以上

你也想吃了嗎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61號

電話:(04)2582-114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8:00

     週五-週日:9:00-21:00

官網:http://www.chgarde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采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